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彭志琪 日期:2022-01-22 点击:1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月13日,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北楼0503召开,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紧扣主题主线,把握关键节点,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党委负责人表示,一年来,学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规律性认识,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收获了许多有益启示,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委负责人强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已圆满收官,但还需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兵;二是强化理论学习,践行党的宗旨,做有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先锋人;三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做廉洁自律、服从大局、服从组织的好党员。学院党委继续牢固树立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把学习理论与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岗位职责,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坚决完成各项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