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蓝莹、莫志凤、陈艳节 日期:2022-01-22 点击:351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更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1月7日,化学与药学学院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化学楼106会议室举行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和成长需求,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2021级年级辅导员以及2021级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发表讲话,结合学习、生活、工作、科研等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处处以党员的标准对照和衡量自己的言行,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点滴做起,为班级、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一颗红心,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实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培养三种能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四是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各抒己见、交流心声,老师们耐心给予解答。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和历史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人。会议上始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新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的苏醒,为后续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奠定基础,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指明方向和道路。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