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桂林电视台】关注报道我校教师受市政协提案委邀请参加在关于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议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 贲国艳 日期:2022-01-12 点击:829

1月5日至6日,由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率队的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桂林市调研,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廖国一教授受市政协提案委邀请参加关于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议专题调研座谈会并在会在发言。


座谈会中,调研组了解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做法,分别专题听取桂林各部门单位和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第五届市政协委员、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廖国一教授围绕调研主题做了题为《把灵渠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文化生态旅游产业示范带》的发言,提出了世界旅游城市的“一核两翼”的构想、把灵渠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带、在桂林设立王陵-尧山旅游特区,打造王陵-尧山文化旅游示范品牌三点建议。建议的提出得到了自治区政协刘慕仁副主席的高度肯定。据悉,在12月21日桂林市政协召开的“加快桂林生态经济建设 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专题协商会上,廖国一教授的建议也得到了桂林市长李楚的肯定。


据了解,此次廖国一教授的建言献策是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服务地区发展战略,发挥智库优势,践行广西师范大学扎根边疆地区服务广西的使命,同时也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报道链接:


桂视网新闻链接:https://tv.gltvs.com/202201/2022010719110429f3f6e2b4564e15_1.shtml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廖国一教授座谈会上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