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赴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猴背村开展“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图文/曹庆 韦敏 日期:2021-12-16 点击:146

12月15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深入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猴背村开展“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派驻猴背村第一书记曹庆介绍,乡村振兴的号角吹响以来,猴背村坚定乡村振兴总目标不放松,扎实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百香果变“乡村振兴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发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扛起一面旗帜;二是注重品牌建设,树立一块标杆;三是拓宽销售渠道,用活一方平台;四是加强宣传推广,讲好一段故事。


学院党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猴背村乡村振兴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猴背村要继续坚持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的发展目标,不断完善“党支部+合作社+电商+农户”的百香果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开拓市场,逐步形成品牌效应。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拓宽百香果电商销售渠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学院向猴背村捐赠发展产业新媒体运营平台项目启动经费3千元。


学院党委一行还来到猴背村脱贫户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被子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关怀下,通过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一定能早日致富。

                                  

座谈会现场

捐赠现场

慰问脱贫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