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广西画报】关注报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2-22 点击:665

近日,《广西画报》百年风华党旗红特刊以《打造红色党建“生态圈” 引领绿色发展“一体化”》为题,报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坚持紧紧围绕“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党建思路、积极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的经验做法。


文章从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扬领航旗帜,建立“三维同心体系”,促生态党建“向阳而生”;筑优育人平台,创新“四级联动机制”,为生态党建“墩苗育根”;传承匠心文化,打造“五彩活动品牌”,助生态党建“生生不息”三方面总结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与成效。全面介绍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始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推动党政齐抓共管,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为助推学校、学院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具体做法。


《广西画报》隶属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该集团是以《广西日报》为龙头的大型综合性传媒集团,旗下拥有《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国今报》《南国城报·居周刊》《广西画报》《南国博览》《法制与经济》和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以及各媒体官方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手机报等。


 现将报道分享如下:

刊物内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