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美术学院共同举办“书法颂廉洁”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2-13 点击:197

为宣传廉洁自律文化,创建清廉校园,12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美术学院在雁山校区理科楼四区广场处开展“书廉洁纪律,创清廉校园”书法颂廉洁活动,以书法作品的形式宣传廉洁知识,共建清风校园。


书法是人心灵活动的轨迹,执笔的一点一画,都能呈现人们内心深处的想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和美术学院辅导员为活动主题卷轴盖印,正式启动本次书法颂廉洁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廉洁教育工作,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教育。美术学院的师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专业的书法指导,既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专业力量的支持,也为廉洁校园的创建提供了新的形式。她强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清正廉洁的追求,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清廉的新时代精神,以勤奋好学的态度和对清正廉洁的不懈追求勇攀人生高峰。活动现场,学生纷纷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热情歌颂廉洁的书法作品,在横竖撇捺中传递“清正廉洁”之情,共同用翰墨语言讲好古今清廉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一项特色党建活动,旨在推动学院专业优势与廉洁纪律教育的充分结合,让学生感受书法等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也激发学生用翰墨颂廉洁的热情,共同为清风校园的创建而努力。


活动现场

数学与统计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为活动主题书法作品盖印

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学生书写廉洁宣传语

活动剪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