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21-12-13 点击:1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道德情操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建设环境,在“12.9国际反腐败日”当天,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雁山校区中国共产党简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史展厅讲解员的指引下,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四个历史时期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入现场强化党史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从中找准自身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支部书记表示,在国际反腐败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基建处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党员廉政教育,深入落实反腐倡廉工作。我们今天参观学校中国共产党简史馆,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有所感悟,要紧随党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保持廉政自觉,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到雁山校区中国共产党简史馆参观学习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