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桂林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张述绍 日期:2021-12-07 点击:1597

近日,桂林市公布了2021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其中,美术学院2020级书法创作与理论研究专业研究生张述绍荣获桂林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1年桂林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是由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经桂林市层层选拔审核,推选出桂林市“最美志愿者”。活动旨在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桂林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张述绍同学现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院兼职辅导员、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研),他一直致力于开展乡村振兴、政策宣讲、爱心支教、留守儿童帮扶等系列活动,累计组织160余场公益活动。在本科毕业之际,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偏远的西部地区支教一年。其个人事迹曾被学习强国、中国青年网、西部志愿汇等媒体独家报道达50余次,支教感悟2次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媒体阅读量达100000+余次。


近年,美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及专业优势,聚焦实践育人特色,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全院师生当好党的理论传播者、科研报国主力军、服务社会带头人、青年学生志愿服务领头雁,扎实稳步推进美术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公示名单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