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强化“五个意识”争作“五个表率”,争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我校举行2021年新提任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2-07 点击: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勉励领导干部争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2月2日,我校在雁山校区举行2021年新提任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座谈会。


邓军对与会同志近段时间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表示肯定,对通过学校党委严格选拔脱颖而出的31名新提任处级、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立足新的岗位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光荣。


邓军强调,新提任的处级、科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五个意识”,争作“五个表率”,争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争作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干事的能力,争作能力过硬、本领高强的表率。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争作责任过硬、善作善成的表率。四是要强化公仆意识,恪守为民情怀,争作作风过硬、为民服务的表率。五是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争作纪律过硬、清正廉洁的表率。


邓军要求,新提任的处级、科级领导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机会、奋发进取,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更好地扛起职责和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新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师生的新业绩。


会上,邓军为新提任的处级、科级干部赠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书籍。


赵铁在主持中要求,新提任的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实际行动,在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校党委常委林国庆、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2021年新提任的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6名干部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座谈会

邓军书记为新提任的处级、科级干部赠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书籍

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