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教工党员开展“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2-04 点击:2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桂林市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入开展“体验脱贫攻坚成就·助力乡村振兴”学习考察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全体党员前往桂林恭城县红岩村开展“体验脱贫攻坚成就·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员班干部参观了红岩村万亩红柿林基地。近年来,红岩村围绕新农村建设二十字方针,大力发展休闲生态农业旅游,是全国开展乡村旅游致富的典范。先后荣获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十大魅力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乡村名片等荣誉称号。来到红岩村,感受最深的是漫山遍野的红柿子,似乎这里是挂满枝头嫣红柿子与村后马头山紫红溶岩地貌组成天地间的一幅美丽画卷。通过实地“体验脱贫攻坚成就”学习考察活动,感受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当地产业发展情况的了解,激发广大师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利用文旅融合的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全体学员干部前往闻名全国的历史廉政文化古建筑,桂林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恭城周渭祠,现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教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