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王广英 赵阳 日期:2021-11-25 点击:16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设计学院党委于11月23日上午在雁山校区设计学院研究平台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建工作例会。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学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


会上,各支部依次汇报了党员发展的进度,讨论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举措,为下一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工作要求,各支部详细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及结合支部专业特色筹备下一阶段拟开展的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各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做党内先进文化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严把质量发展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定期开展党员谈心谈话,真正使党支部成为党员的“加油站”和“咨询室”。要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宣传报道,挖掘特色亮点,营造典型引领的浓厚氛围,强化办实事项目推进的成效,让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确保全年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