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才人事工作政策解读活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1-11-26 点击:330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11月22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才人事工作政策解读活动,各学院(部)、各单位人事干事以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人事处各个科室分别就职称文件,职称系统的使用和常见问题、考勤政策及程序、人事管理相关政策、工资福利政策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程序和规范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紧贴教职工最关注、最期盼的问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讲,对教职工在实际业务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疑点进行了集中回答。


学党史践初心,为群众办实事。人事处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人才人事政策解读活动,通过相关科室对人才人事具体政策的解读以及面对面的交流,不断加深大家对人才人事工作政策的理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不断加强为教师服务的能力,助力推动学校人才人事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