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1-25 点击:258

为进一步掌握和督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及我校相关文件要求,11月23日,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4位专家评委受邀参加答辩会,并进行指导点评。


会上,由学院本科生大创管理员宣读本次中期答辩的相关要求,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成员的现场展示,从项目可行性、实用性及市场壁垒、发展前景等方面,对选手的中期成果提出宝贵意见。经过半年的项目实施,本次共有11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进入中期答辩,通过与专家评委的交流,项目负责人们不仅了解到项目的优势和劣势,还开拓了思维,为项目下一步的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引导学生了解社会、参与科研训练与创业训练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培养学生严谨的研究态度和团队精神,增强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中期答辩对于各项目团队仅是一个节点,仍需要继续完善项目,从而达到预期成果。相信通过这次中期答辩,各参赛团队均能有所收获,对下一步的项目开展有更明确的认识,可以更好地在创新研究和创业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大创中期答辩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