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专题听取共青团工作汇报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1-25 点击:220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优势,了解和掌握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动态和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11月23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424会议室召开党委听取共青团工作汇报专题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出席此次会议,研究生会、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


汇报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从共青团改革落实情况、团委组织建设、双推优工作、宣传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第二课堂建设以及共青团工作难点等方面对2021年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学期末以及2022年建团100周年团委工作思路作了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委员对院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打造一批品学兼优、政治思想过硬的干部队伍。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持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学院相关负责人提出,要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史学习深入人心。要提高共青团的服务意识,为广大青年提供思想引领、服务帮扶。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2021年学院团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肯定了本次汇报会的必要性,建议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他强调,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也是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学院团委要提前谋划,突出重点,精心设计环保科技文化节,积极开展校友、校企联合,努力打造学院团学品牌。学院党委负责人还对院团委、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热爱团的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要着眼大局、小处入手、重视细节,带领全院团学干部创造新的成绩。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