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油实干谱写时代新篇”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秦乐 李杰丽 日期:2021-11-25 点击: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22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于雁山校区图书馆东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油实干谱写时代新篇”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院非毕业班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国歌嘹亮,红旗升起,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下拉开序幕。国旗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为生科学子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主题微团课。微团课主要围绕“领学全会精神、重温党的百年风华、青年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并对生科学子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随后,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演讲。最后,举行新入团团员入团仪式。新发展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这是青春的誓言,是责任和使命的交接,更是一种光荣的传承。


站在“赶考”新起点之际,学院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着力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做坚定的信仰者、忠诚的实践者,接好属于时代青年的接力棒,引领青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建团100年、建校90周年。


升旗仪式

主题微团课现场

新入团团员入团仪式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