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1-11-26 点击:18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11月1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活动中,人事处全体人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系列重大成就,对此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理解。

  

人事处负责人表示,各位同志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