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黄燊 刘缘 褚福斌 日期:2021-11-25 点击:280

11月8日—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11月12日中共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在学院大厅观看发布会直播。

        

发布会主要介绍全会精神,解读《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保持良好的观看纪律。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决议总结了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成就经验所具有的三方面的意义、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学院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和振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感恩生逢其时,要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建设学院、服务学校、报效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