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基建处党支部到资源县社岭村开展“汇聚基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21-11-23 点击:327

11月19日,基建处党支部到资源县社岭村开展“汇聚基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基建处党支部与村委部分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与会党员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奉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基建处党支部在学校派驻第一书记带领下到中峰镇廉洁教育基地,中央军委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参观学习。“油榨坪会议”又称为“中峰转向”,是中央红军长征途径资源做出的重要决策,实现了长征路上战略方向的“转兵”,从而为挫败蒋介石妄图将红军歼灭于湘水以西三省交界处的险恶计划保存了实力,赢得了转机,“中峰转向”这个重要的改变在红军长征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党支部还到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参观学习,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基建处党支部向第一书记资助了工作经费,并走访慰问监测户。基建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乡村振兴配合单位作用,利用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汇聚基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到中峰镇廉洁教育基地中央军委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参观学习

到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参观学习

到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参观学习

向第一书记资助工作经费

走访慰问监测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