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喜讯】我校获46项桂林市第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21-11-19 点击:586

近日,桂林市社科联公布桂林市第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共获奖项4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7项,获奖总数占本次成果奖励总数的50%,是我校在历次桂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中囊括奖项最多的一次(第五次12项、第四次13项、第三次15项)。我校获奖情况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8项,马克思主义学院7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各6项,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4项,教育学部3项,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各2项,设计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各1项。


在本次成果奖申报工作中,社科处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充分挖掘申报潜力;统一标准严抓申报书和活页撰写规范,再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多轮形式审查,确保所有申报材料形式规范、排版美观,为整个申报工作把好最后一道关口。在全校各申报单位及申报老师的支持配合与努力付出下,我校在本次成果奖评选中获奖数量创新高,收获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桂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市政﹝2008﹞56号)是桂林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结合桂林实际,为充分调动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自主创新,繁荣发展桂林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桂林服务制定的。本次获奖是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学者服务桂林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的充分体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