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1-17 点击:447

11月16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八个多月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和交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继续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圆满收官。

 

邓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学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行动迅速,实效明显,覆盖全面,取得了阶段性的优异的成绩:一是在学党史上聚焦聚力,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二是在悟思想上笃信、笃实、笃行,信仰的力量得到进一步激发;三是在办实事上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进一步落地落实;四是在强党性上多措并举,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五是在开新局上真抓实干,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的成果不断延续。

 

邓军指出,要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十四五规划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在开新局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广西、服务桂林上下功夫,在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起来,在学党史上下功夫。


邓军要求,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一是要突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直面盲点,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不漏要点,扎实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祖斌就全校持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在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他强调,各二级党委和部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研究贯彻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

 

会上,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校团委负责人就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交流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