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1-11-24 点击:2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在育才校区党群活动中心,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在职支部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理论学习。


离退休党委负责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事项”、三个“需要”、四个方面“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四个“必须”、五大“意义”、十个“坚持”这九组数字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五点学习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抓好离退休党委、纪委委员、在职支部和各支部支委学习;要组织离退休党员深入研究,撰写学习论文心得体会文章;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浓厚学习的氛围,激发学习的热情;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热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伟大的事业,离不开科学的理论指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继中共六届七中全会、十一届六中全会后发布的第三个重要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此次学习会是离退休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课程之一,大家表示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发展和新时期离退休工作持续升温出彩。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