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信服务至上,技术争创一流”单位价值文化分享会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21-11-16 点击:96

为切实做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在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用单位良好的价值文化激励职工,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和全员参与的单位价值文化。11月11日,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信服务至上,技术争创一流”单位价值文化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分享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单位负责人阐述了网信中心“网信服务至上,技术争创一流”价值文化形成的过程和具体含义。他指出,该价值文化具有网信工作鲜明且突出的特点,既能够突显网信工作服务至上的理念,又体现技术对于网信人的职业要求。他强调,网络信息中心是服务部门也是技术部门,在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更要紧跟时代步伐,提升技术与管理水平。希望教职员工们高度重视单位价值文化,充分认识单位价值文化的意义,把推行单位价值文化当作工作实践的风向标。


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技术部、网络技术部、一卡通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实际、工作特点和工作目标对科室理念进行解读和分享。各科室表示,今后要谨记单位价值文化,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作风执行单位和科室的价值文化理念,做好学校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教职员工们围绕单位价值文化和个人的岗位承诺、人生格言逐个进行分享交流,结合自身经历和亲身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点讲述了自己对岗位职责和人生的认识。


此次单位价值文化分享会,让教职工们认识到推行单位价值文化、科室理念和岗位承诺的重要意义,同时督促单位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谨记单位价值文化和个人岗位承诺和人生格言,立言立行,说到做到,真正以改进作风、脚踏实地的行动服务师生、取信于民,展现网络信息中心团结有力、积极向上、拼搏上进的新风正气。


分享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