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 强信念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1-09 点击:23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共话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在10月31日前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灵川县路莫村军需物资转运站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 强信念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抵达路莫村军需物资转运站纪念馆之前,全体党员同志在车上通过讲故事、话分享的形式学习党史小知识,并唱响了《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学习氛围浓厚。

      

到达目的地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以“龙王庙旧址——电台室——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抗战救亡室——龙王庙旧址”的顺序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叙述,观看代表事件的图片介绍,如周恩来总理组织开展统战工作等历史事件,近距离观看了抗战年代物件,了解“永不消逝的电波”背后的意义,体会抗战年代战士们条件的艰苦,直观感受到了抗战年代的氛围,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学党史不忘初心 强信念砥砺前行”微党课。紧接着,刘鑫、叶琴等6位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分享参观心得,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志做优良革命传统的传承人。最后,经济学本科学生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深地感染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信念。


讲解员叙述电台背后的红色故事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