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我校校友李丹凤荣登央视舞台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1-11-02 点击:1542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李丹凤亮相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幸福账单》节目,并在节目中演唱她的原创音乐作品《问情浓》,与观众朋友分享家乡山歌文化。这是她继2017年10月12日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盛典》后再次登上央视的舞台。


在节目中,李丹凤深情演绎原创作品《问情浓》,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她在2019年12月发行的歌曲《问情浓》歌词诗意浓浓,悲情带着古风韵味,曲风轻盈又不失律动,当时在抖音平台上发布后,迅速被网友们认可,仅发布当天,歌曲使用量就突破2万人次,点击量达一百多万。在随后的录制中,李丹凤还为观众演唱广西山歌,宣传山歌文化,并通过闯关游戏获得部分创作家乡歌曲的奖金。


李丹凤,音乐硕士研究生,九零后新生代歌手,被誉为“空灵女神 ”,目前发行了将近30首原创歌曲,原创代表作:《问情浓》《你到底有没有真心爱过我》《幸好遇见你》等。同时,她还是CCTV中央电视台嘉宾歌手、2016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LIVE战队人气歌手、2016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广西区亚军、湖南卫视《更上一层楼》节目嘉宾等。


李丹凤在CCTV-3《幸福账单》节目中深情演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