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广西调研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0-21 点击:231

10月21日,国家行政学院广西调研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与我校就“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副校长黄文韬陪同调研,副校长苏桂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文韬就“人才培养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科及研究生培养评价改革”“科研评价改革”4个方面向调研团介绍了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情况。他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围绕面临的机遇和努力的方向,推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落实落地,努力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


苏桂发代表学校向调研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三校区办学情况、学科布局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希望调研团此次考察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助推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进程,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广西调研团团长时延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做法表示高度地赞赏。他表示,近年来,我校把握发展机遇,建设起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学习我校丰富的经验和特色,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互相学习交流,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工部(处)负责人向调研团介绍了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情况。


会前,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成果展览、恬园学生社区和雁山校区桂学博物馆。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2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64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成员参加调研,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及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黄文韬向调研团介绍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情况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广西调研团团长时延安讲话

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成果展览

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我校雁山校区桂学博物馆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