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独秀九秩 盛世筑梦】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七次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0-18 点击:86

10月17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七次会议在王城校区伍咏堂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小明主持。


李英利首先对一直来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默默耕耘的各位理事、监事、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成立15年来,秉承“兴资助教 明德至善”的宗旨,以服务学校为根本、以服务师生为核心、以服务社会为情怀,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在促进社会慈善事业的改革创新和持续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英利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捐赠文化建设。要深化师大文化认同,注重捐赠文化意识培养,积极培育校友捐赠文化,不断形成校友捐赠氛围,打造慈善公益感恩乐捐文化。二是进一步深化项目品牌建设。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项目的设计和运作能力,突出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和人文学科及广大校友资源优势,在教育、文化、乡村振兴、青少年发展、新公益人才培养等公益事业领域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三是进一步拓展捐赠渠道和筹资能力。基金会要借鉴国内一流高校基金会先进经验,发挥5A平台优势,为社会各界助力学校90周年校庆提供宽广平台,共同汇聚支持师大、共襄教育的雄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9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计划、拟增补基金会理事候选人名单等议题。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