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和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1-10-19 点击:97

10月15日,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在离退处王城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了乐年学院教室清扫的专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十二条原则、时代意义等方面进行论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离退处负责同志强调,我们要结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情况,从老同志思想政治工作的角度出发,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民族教育工作,始终把铸牢中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战略贯彻落实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立足岗位,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结合观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离退处负责同志还传达了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会后,为践行“学史力行”,迎接乐年学院开学,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了乐年学院教室清扫的专题党日活动,在育才和王城校区乐年学院的教学区域都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有效地改善了教学卫生环境。

 

专题学习会现场

专题党日活动清洁卫生现场

教室焕然一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