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资产管理处分工会“职工之家”建成揭牌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戴福彪 日期:2021-10-19 点击:100

在全校上下庆祝学校建校89周年之际,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迎来了一份节日厚礼——分工会“职工之家”建成使用。10月15日,揭牌仪式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南楼127室隆重举行,资产管理处分工会成为全校第24个建成使用的二级分工会“职工之家”。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李英利在贺词中指出,资产处分工会“职工之家”的建成揭牌体现了学校工会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的理念,也是学校关爱教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工作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职工之家”的建成,对提升资产管理处的改革创新的精神气,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创建积极向上的资产管理团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资产处的“职工之家”是凝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力的重要阵地,加强和提升资产管理效能也是深化、落实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对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好的保障。他期望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凝聚践行新发展理念,共同努力建设好温馨如意的民主之家、活力之家、服务之家、学习之家,并以此为家,以校为家,心系小家,胸怀学校,报效国家!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指出,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职工之家”得以顺利建成。职工之家建成投入使用是资产管理处分工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开创分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一个崭新起点,提升了资产管理处工会工作的内涵,为新时期工会工作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提供了条件和保障。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资产管理处“职工之家”的建成使用,得益于学校党委行政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资产管理处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资产管理处分工会充分利用“职工之家”这个平台,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服务职工、推动发展、推动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把“职工之家”建成职工们缓解工作生活压力的调和地,增强职工凝聚力的策源地,维护职工权益的主阵地。


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由资产管理处自主创作的单位价值文化歌曲《资产人之歌》,举行了教职工代表捐赠仪式和自主创业职工捐赠仪式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左二)与相关人员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资产管理处“职工之家”文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