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行“党团联建共育人,民族团结一家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邹子瑶 班宁 日期:2021-10-18 点击:1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0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0级数学类第四团支部以党团共联的方式,在雁山校区理科楼举行“党团联建共育人,民族团结一家亲”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和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专题学习。

  

团支部代表韦冬潇同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伟大意义。团支部代表欧崎良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黄爱禧带领全体成员颂读诗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激昂的朗诵中激发与会人员的民族团结意识,激发民族自信心。党支部、团支部全体成员现场手写贺卡,该贺卡将赠送给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小学,以文字的形式送出祝福和期盼,鼓励少数民族地区的学生努力学习,启程梦想。在交流环节中,教师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分享自己对于民族团结的认识及对民族团结意义的理解,并鼓励团支部成员学好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国家、社会、学校的安全稳定。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党团联合、座谈会、现场学习等形式开展民族团结知识学习;指导学生以社会实践的形式开展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民族共同体意识调研,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培养纳入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专题,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凝心聚力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集中学习现场

诗歌朗诵环节

手写贺卡

教师党员代表发言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