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分享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叶艳艳 日期:2021-10-18 点击:195

为增进学院新生对社会实践的理解,激励学院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分享会在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大厅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2021级助理班主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创新实践部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在激昂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学生会创新实践部代表分别从社会实践的参与形式、组织形式、实施阶段、申报立项、学分认定等方面向2021级本科生介绍了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社会实践。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8个校级、院级立项优秀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实践经验。他们分别从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调研过程、宣传报道、撰写报告、课题多形式转化、项目升值以及项目负责人经验等多维度向2021级本科生讲解如何进行社会实践,帮助其深化对开展社会实践具体流程的认识,理清开展社会实践的脉络。以榜样引领成长,通过榜样的力量提升2021级本科生对开展社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传承学院重视实践的优良传统。


学院分团委书记从“聚焦实践育人,构建马院特色社会实践体制机制”“聚焦品质提升,打造马院社会实践品牌项目”“聚焦扩大影响,唱响马院社会实践最强音”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分享会与往年分享会相比,更加注重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对整个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中期实践过程、后期撰写报告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帮助2021级本科生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社会实践,懂得如何开展社会实践,希望学院的同学们重视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特色确立社会实践选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青春服务人民。 


会上宣读了院级立项结题项目名单,并为院级立项项目结题团队颁发证书。


新的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本科生将汲取榜样力量,接过社会实践的接力棒,永远跟党走,争做服务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人,努力开创学院社会实践的新局面。


优秀团队代表分享实践经验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