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团建工作例会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1-10-15 点击:354

10月13日,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团建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全体团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团委负责人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抓学习,锤炼过硬本领。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二是严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斗争精神,实事求是。聚焦新时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深入思考、超前谋划、创新方式,把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强使命,聚焦立德树人。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始终坚持以青年学生为中心,深入青年学生,了解青年学生,引领好青年学生,组织好青年学生,服务好青年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用好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挑战杯等学科学术竞赛,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打造精品第二课堂,培养创新人才。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团员发展、班团一体化建设、团员先进性评价、共青团专题组织生活会及落实团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工作作出布置安排。校团委干部结合各自工作通报了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指引及第三届青春舞大赛等工作。


会上,化学与药学学院、设计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