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周驰亮 日期:2021-10-15 点击:127

10月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育才校区物理办公楼105会议室开展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学院纪委负责人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最高检等单位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依法履行查处行贿的重要职责,坚定不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刻把握行贿问题的政治危害,多措并举预防行贿,推动实现腐败问题的标本兼治。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师生党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成效。


会上还围绕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