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八十九载弦歌不辍】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正式启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0-11 点击:478

在我校89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举行综合体育馆启用仪式。校领导贺祖斌、赵铁、黄文韬、苏桂发、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仪式。


仪式上,贺祖斌校长宣布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正式启用。全体校领导共同为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揭幕。


黄文韬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加大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相继建成第二田径场、球类馆、田径游泳馆等体育场馆设施,成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基地。综合体育馆的落成,标志着我校雁山校区体育组团工程全部竣工。我校将以综合体育馆启用为契机,不断培养高层次体育人才,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师大人的更大贡献!


据悉,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总建筑面积18338平方米,占地面积9550平方米。该场馆为四层钢筋混凝土框架加屋面钢桁架结构,建筑造型充分体现现代体育建筑的动感和力度,并与校园周边环境融合,主场馆有两层固定坐席4818个,主席台坐席40个,运动木地板场地2500平方米,热身馆约1000平方米,可设活动座椅1500个,场馆可同时容纳约6500人,是西南地区较大规模的综合场馆之一。


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发规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校友办/基金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体育与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贺祖斌校长宣布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正式启用

黄文韬副校长致辞

揭幕现场

贺祖斌校长参观场馆

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一)

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