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1-10-09 点击:130

近日,音乐学院党委于音乐楼B209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主线,立足专业、结合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组织干事传达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师党[2021]59号)文件精神,指出各学生党支部要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注重发挥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党建+宣传”“党建+特色”“党建+实践”对组织党员学习活动系列工作进行部署。


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专题汇报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就近阶段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各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效果良好,重点强调今后工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在稳步推进、注重结合、彰显成效、统筹兼顾上下功夫。他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抓深入,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形式;二是在特色上做文章,要结合支部实际,集聚资源,注意党员朋辈引领,以点带面,以面促点,点面结合;三是在结合上找亮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发展、传统项目相融合,协同推进;四是在实效上求提升,要把为师生办实事、提振师生精气神、推动十四五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


会议还对学院接受校内巡察回头看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下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