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2021年广西高校实验室安全集中培训学习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21-10-01 点击:647

9月30日全天,2021年广西高校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如期举行,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邀请区内外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公安机关管制类危化品管理专家8人做专题报告。培训内容涉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与安全检查注意事项、实验室生物安全与防护、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管理等。科学技术处、保卫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学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成员、各学院(部)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检查制度,逐步加强学校各管理部门间的统筹协作,强化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学校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日益完善,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集中培训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