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增进两岸交流,凝聚侨心侨力,讲好中国故事——我校台胞之家联谊站开展2021年度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喜迎国庆中秋联谊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日期:2021-09-18 点击:414

9月17日上午,“台胞之家联谊站”组织我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以及桂林高校台籍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增进两岸交流,凝聚侨心侨力,讲好中国故事”的联谊活动,参观我校桂学博物馆,喜迎国庆中秋佳节。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台胞之家联谊站站长黄海波向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的节日问候,希望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


我校桂学博物馆以“桂学”为主题,分为广西人文、文化桂林、八桂学术、桂林文化城和广西当代文学五个专题,彰显广西气派,弘扬广西精神,不仅是广西师大人对广西文化的梳理、传承、发展的重要成果,更对于传播广西地方声音,讲好广西故事,充分展示广西文化的独特魅力,提升广西文化自信,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纷纷表示,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开展的联谊活动非常暖心,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文化之旅,桂学博物馆很好地展示了广西人文历史,特别是桂林文化城的发展脉络,作为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要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努力讲好广西故事、中国故事,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以侨为桥促进中华文化海外传播贡献更大的力量。


集体合影

  

  参观桂学博物馆

    

  参观桂学博物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