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玉林师范学院到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罗静 赵小香 日期:2021-09-18 点击:615

9月17日,玉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分管本科生教学的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来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玉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我院历来有着良好的联系与沟通,两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深度的合作与交流。玉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是对我院工作的认可,也是一次双方合作共促的机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和玉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双方与会人员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分享建立工作组、责任到人,清单落实的工作模式,重点围绕组织管理与实施、教学运行与改革、质量监控与评价、特色项目与亮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情况和经验心得,同时针对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的工作开展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玉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π创课空间”参观学习。数学课栈成员介绍了数学课栈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和特色项目,现场展示数学课栈的各项成果。来访一行对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其在师范生的培育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有借鉴和学习的意义。


据悉,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目的是推动师范类专业注重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能力培养,改革培养体制机制,建立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和质量文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以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为契机,抓师范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交流学习现场

现场参观数学课栈成果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