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举行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7 点击:235

9月14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设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国际合作交流部全体教师以及104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韩国韩瑞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镇宇、韩瑞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廉俊英教授等韩方代表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为新生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欢迎,感谢韩瑞大学同仁对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家国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祖国,心中有大爱。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崇德向善,在探寻艺术真谛的同时,坚持真、善、美。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勤奋钻研,培养开放性设计思维,不断成长为一名视野开阔、本领扎实的优秀设计师。


韩瑞大学交流处处长、语言教育学院金镇宇教授通过视频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设计方式与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努力学习,发挥优势,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学首先是“学术自由”,其次是“知识创新”。他希望同学们实现大学初心,承担时代使命,传播学问、扩大领域为公众服务以及实现文化传承创新。在任何境遇下都保持蓬勃的生气、丰盈的状态和坚强的意志。


新学期,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将继续聚焦国际设计新体系,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及培养方式,立足于视觉传达艺术,积极融合新科技新学科,增强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不断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人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设计师。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为新生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