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我校开展“我给老师写封信(手写•邮寄)”活动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1-09-17 点击:153

“我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抵达”。这是写信的初衷,亦是感恩的情怀。近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给老师写封信(手写•邮寄)”教师节感恩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一笔一划忆思绪,一字一句表感恩。“我给老师写封信(手写·邮寄)”活动自9月1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通过“声音以寄感恩”、“笔触传递思念”两种形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真挚问候。与以往仅通过书信表达感恩的方式不同,今年教师节活动中,校团委鼓励各学院同学朗读写给老师的信件并制作成音频。“天涯海角有尽出,只有师恩无尽期。老师,节日快乐!”一声声祝福传递感动,表达出我校学子对老师真诚的情感。


9月9日至11日,校学生会分别在雁山校区桃园餐厅侧门、育才校区东苑食堂对面设立现场邮寄点,同学们可以前往邮寄点领取信纸、信封以及邮票并进行投递。学生们将手中的邮票轻轻地粘贴,又重重地按几下,内心喜悦溢于言表。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郭乾培同学在信件中向高中老师表达出她的心声:“因为您的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让我更加坚定的想从事教育行业,成为那个站在三尺讲台上熠熠发光的人民教师。”


“我一直很喜欢手写信件,慢慢地等回音,这是一个很温暖、很有惊喜的过程”,这是很多同学对于手写书信的看法。小小的信件承载着厚厚的情谊,它们将代替青年学生走到恩师身边,再和恩师来一场浪漫的重逢。


本次“我给老师写封信(手写•邮寄)”活动受到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为我校学子提供平台表达出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培养其高尚品德,增进师生间浓厚友谊。


同学们领取信纸、信封与邮票

同学们写下对老师的祝福

同学将信件投递到邮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