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刘婷 日期:2021-09-18 点击:251

为深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15日下午,化学与药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化学与药学学院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首席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精神,并从审核评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任务负责人要提前谋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学院负责人在会上着重强调课程思想政治教育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使命。学院所有课程都要融入思政元素,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有育人功能,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观教育的同频共振。希望全院上下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个根本,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任务,将立德树人、“以本为本”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