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2021年第7期辅导员工作坊暨2021级本科新生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1-09-18 点击:163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7期辅导员工作坊暨2021级本科新生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有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我校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专、兼职辅导员及学工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学工部(处)负责人作了讲话,她向全体新生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身体与行为的教育,让学生成长为健康的自然人;二是做好心灵与思维的教育,让学生成长为理性的平常人;三是做好能力与特长的教育,让学生成为尊严的职场人;四是要做好平凡与完整的教育,让学生成长为文明的社会人。


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有关负责人和学工部(处)工作人员就本部门有关新生工作对辅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使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辅导员更加熟悉了相关工作,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更好地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职能部门对辅导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