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广西日报】关注报道我校“数学课栈”团队送教下乡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9-16 点击:630

9月15日,广西日报以《广西师大“数学课栈”团队送教下乡》为题,关注报道我校“数学课栈”团队到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完小、瓜里乡瓜里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并向两所学校捐赠优质教育资源“‘数学课栈’宝贝盒”,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现将报道转载分享。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团队到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完小、瓜里乡瓜里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向两所学校捐赠优质教育资源“‘数学课栈’宝贝盒”,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当天,利用“数学课栈”微课资源,广西师大学生团队为两所小学的教师和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教学课,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数学课栈”动感微课的作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数学的乐趣,同时对乡村教育用好用活资源“减负增效”、落实“双减”工作,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广西师大“数学课栈”是一个紧密对接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与基础教育数学教学实践的公益平台,近3年来,实施“圆梦计划”“培雁工程”等公益项目,参与帮扶了5000多名乡村中小学生,为乡村孩子自主学习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直接服务和改善乡村中小学数学教师的教学,弥补了乡村数学教育的资源匮乏和改善乡村数学教师教育理念和方法。


报道截图:


报道链接:

http://gxrb.gxrb.com.cn/html/2021-09/15/content_1794185.htm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