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王杏改 日期:2021-09-17 点击:140

9月16日下午,化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近期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的系列批示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学院安全形势和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抓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九个方面重点任务,要求各全体师生、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重点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排查整治,重点检查消防、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对开学检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按时整改,及时“销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稳定,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做好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等。学院将坚持加强督导安全工作检查、加强应急值守。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除安排好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送有关规定外,加强学院实验室场地巡逻防控,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妥善有效处置。


学院党委负责人、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