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9-14 点击:986

9月13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基教办”)调研,详细听取学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汇报,现场回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统筹推进规范我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各项工作。 

 

邓军充分肯定了基教办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一年,基教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提前启动规范我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基教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担当负责的精神状态。

 

邓军就进一步高质量做好附属学校发展改革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重大意义,继续增强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继续保持战略定力,保持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要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推动规范我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后续工作;要坚定不移地推动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高度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积极回应舆论关切;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定不移地做好附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教育环境;要坚定不移地加强附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附属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

 

党办/督查办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实地察看  

座谈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