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学习会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21-09-13 点击:325

2021年9月1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学习会,结合学校关于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做了廉政教育专题发言,一是要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制定的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廉洁奉公和遵纪守法意识,严格依法按照基建工程建设的有关程序办事,规范建设工程中的工作行为,不准违规操作,不准对不符合程序的违规运作进行审批;二是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三节来临之际,严禁接受开发商、包工头等赠送的礼金、礼品、有价证券、宴请及高消费娱乐活动;三是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管理监督条例,坚持原则,严格监管,搞好服务,确保质量,对发现的质量问题要责令改正,并实行谁签字、谁负责;四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遇到问题要及时向领导请示汇报,重大问题要坚持发扬民主集体讨论决定,杜绝一言堂,不准个人或少数人说了算。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基础设施建设的管理者,要始终坚守廉洁奉公的根本原则,针对基建工作的特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