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联合桂林市总工会、南溪山医院共同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讲奉献、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2 点击:345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联合桂林市总工会、南溪山医院共同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讲奉献、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校工会负责人,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南溪山医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三个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共聚一堂,在我校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在林春逸副校长的领学下,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学党史、见行动,专题理论学习会结束后,由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的包含内分泌科、甲状腺乳腺外科、儿科、中医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风湿免疫科、肿瘤科、老年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科室的专家医疗服务队一行来到了我校育才校区职工宿舍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白衣天使”的到来不仅为我校的职工和家属送来了健康,也为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由于前期组织、动员、宣传等工作到位,到现场健康咨询的教职工和家属络绎不绝。南溪山医院的专家们热情接诊每一位老师和家属,认真耐心解答他们关于疾病和健康的问题咨询。对一些简单的疾病,专家们或现场施治、或开具处方、或给予治疗建议,让大家心中有数,满意而归。据悉,这次活动也是桂林市总工会、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的第五站。

  

校党委副书记莫坷、副校长林春逸到义诊现场看望慰问了前来送医送健康的南溪山医院党员医生们。

  

 

我校副校长林春逸教授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义诊活动现场

南溪山医院眼科医生在为我校老师义诊

南溪山医院医生在为我校老师义诊2

林春逸副校长看望慰问义诊医生

莫坷书记看望慰问南溪山医院义诊医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