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雁山校区北大门正式启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9-11 点击:4957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9月10日下午,我校雁山校区北大门启用仪式在我校龙狮队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出席仪式,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仪式。


副校长林春逸在启用仪式上致辞。林春逸向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的北大门不仅是一个窗口,一个地标,更是一种精神,一种象征。我校历来重视校园基础和文化建设发展,坚持以生为本,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宜居、宜学的校园文化环境。在这样的理念下,学校扎实完成了雁山校区北大门建设工程。他强调,要以雁山校区北大门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基础和文化建设,为师生学习生活打造更舒心的环境,激励广大师生传承历史,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党委书记邓军宣布雁山校区北大门正式启用。邓军、贺祖斌、旷永青、黄文韬、苏桂发、莫坷、林春逸、林国庆、黄海波共同为雁山校区北大门揭牌。


随后,一辆辆校车缓缓驶入北大门,宣告着雁山校区北大门正式启用。


据悉,新建成的雁山校区北大门总建筑面积246平方米,室外广场面积1800平方米,大门采用大跨度横跨式,两侧以书籍叠加的形式向外延伸,与围墙、广场景观相结合,融为一体,寓意“喜迎师生、尊师重道、敬业乐群、携手共进”的精神。北大门南望图书馆,北临雁中路,与古色古香的东大门,碧波荡漾的雁栖湖,巍峨矗立的图书馆,共同绘就了学校雁山校区全新的形象名片,成为展示校园文化的新窗口。新大门的建成,是校园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延伸,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形象。


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发规处、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校党委书记邓军宣布雁山校区北大门正式启用副校长林春逸致辞雁山校区北大门揭幕现场

雁山校区北大门通车(一)

雁山校区北大门通车(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