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新生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凌雪媛 班宁 日期:2021-09-10 点击:546

为贯彻落实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9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新生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以校院协同的方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优秀团员代表到2021级新生寝室开展寝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校公寓服务中心的指导和学院“党员先锋岗”的示范带动下,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参与到寝室的卫生清洁工作中。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团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开展了一场公寓清洁行动,努力为新生塑造一个舒适愉悦的住宿环境,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公寓服务中心做好新生入学的后勤保障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新生寝室面貌焕然一新,以更加卫生、舒适、温馨的环境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百名党员帮扶行”、“党员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等多项实践活动,拿出实招硬招,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后续,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联系与合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校院协同的方式让实践活动坚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


全体成员合影
打扫公寓走廊清扫寝室卫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