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2021-09-07 点击:1097

7月26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公布了第八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音乐学院唐雯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唐慧敏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组、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获“第八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熊琴老师获思政组二等奖,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梁峰老师获工科组三等奖。

  

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竞赛流程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区36所高校的127名选手参赛,在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医科五个组别里展开较量。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现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业务水平。

  

比赛前,我校精心组织各学院优秀教师团队层层备赛,并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课堂教学培训、观摩往届国赛、区赛视频、对参赛教学设计反复打磨,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的教学内容、教学仪态、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升参赛教师的教学质量。

  

文科组一等奖——音乐学院教师唐雯

理科组一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唐慧敏

思政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熊琴

工科组三等奖——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梁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