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2021-09-04 点击:1226

7月3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复旦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自2020年9月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罗晓俊老师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在校赛、省赛、全国赛选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代表广西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荣获个人奖三等奖。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教师们的呕心沥血与孜孜不倦。我校罗晓俊老师执著专注,精益求精,在实践中不断打磨创新课程,在总结与反思中不断完善与创新教学过程,在全国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最新成果,对创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全国赛为期三天,来自31个赛区,199门课程的300位教师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比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设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比赛环节。在全国赛期间,全国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展同时举行,充分展示当代高校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以及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促进重视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的观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闭幕式

 我校获奖教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